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三美术作品入选安徽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3-18
责任编辑:
 

安徽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通过对作品样稿的征集遴选,日前初步确定52个题材的80幅作品入选。滁州学院美术系许建康教授的国画《平民教育家陶行知》、赵振华副教授的油画《人民群众离不开的好干部沈浩》和青年教师撒后余、林琳的雕塑作品《民生工程惠万家》榜上有名。

美术学是滁州学院特色专业之一,在安徽省享有较高声誉。许建康、赵振华均当选“安徽省十佳青年美术家”,赵振华的油画创作《抗击非典》还入选国家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并顺利通过验收。安徽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启动以来,滁州学院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均作出专门批示,召开了美术系专业教师创作动员会进行宣传,并从政策上予以倾斜和扶持。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曦说:“此次有3幅作品入选安徽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进一步彰显了滁州学院美术学科的优势和特色,提升了滁州学院美术创作的品牌和社会影响力。”

据悉,省文化厅将举办“画里安徽——安徽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作品样稿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和辛亥革命100周年,展示安徽省文化建设和美术创作成果。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