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澳大利亚西澳洲教育部代表团访问滁州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3-18
责任编辑:
 

317,澳大利亚西澳洲教育部教育国际培训署策略营销部主任Ngaire Young女士,在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耿尊芳等陪同下访问滁州学院。滁州学院党委书记余在岁,党委委员、副院长倪阳热情接待了Ngaire Young女士一行,双方就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上,倪阳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滁州市情和滁州学院校情。他说,滁州学院坚持开放办学理念,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与韩国韩瑞大学等国外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联合举办了“3+2”、“4+2”以及艺术设计专业“2+2”等校际合作项目,互派学生留学,互派老师执教。他希望通过Ngaire Young女士此次到访,能进一步推动与澳大利亚的教育合作与学术交流。

 

Ngaire Young女士对滁州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澳大利亚西澳洲TAFE教育的基本情况。她说,滁州学院作为一所综合性、应用型本科大学,区位优势明显,办学条件优越,学科门类齐全,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表达了双方深化交流与合作,并取得实质性进展的愿望。

 

Ngaire Young女士一行还在倪阳等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滁州学院实验室、艺术展览中心及会峰校区校园。

据了解,TAFE全称是Technical And Further Education,即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它是澳大利亚全国通用的职业技术教育形式,由澳大利亚政府开设的TAFE学院负责实施教育与培训。TAFE高等文凭由澳大利亚政府颁发,相当于中国的高等职业教育层次。TAFE是澳大利亚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联邦政府和各个州政府共同投资兴建并进行管理的庞大教育系统。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