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高度重视外教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3-18
责任编辑:
 

为深入了解外籍教师的授课情况,加强对外教的教学管理, 38日起,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倪阳在外事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该校5名外籍教师进行了随堂听课。

 

据悉,自2005年具备招聘外籍教师资格以来,滁州学院先后聘请了来自英国、美国、丹麦、韩国等国家的十余名外教。目前有5名外教,分别是来自美国的Andrew Lovell Smith, Ian Wolfe von Thaden, Richard Alexander Cox,来自韩国的元智熙、李知莲,其中IanRichard2011年新聘请的外教。

 

Andy, Ian, Richard主要在外语系讲授 “高级英语”、“视、听、说”和“商务英语”,并给有需求的系(部)讲授专业英语。在做好教学工作之余,这三位外教开展了英语广播电台、英语角、英语电影俱乐部等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元智熙、李知莲主要为美术系中韩合作“2+2”艺术设计专业教授韩语。同时为了扩大学生收益面,为有意赴韩留学的学生搭建语言学习平台,她们还根据学校安排,在两个校区开设了韩语公选课,选课率较高,效果良好。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