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3月20日起毕业生可上网找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3-18
责任编辑:
 

新安晚报讯】从320日开始,高校毕业生们只需点击鼠标,就可以浏览到全国各地的招聘信息了。记者昨日从安徽省劳动就业服务局了解到,该局将组织全省17个市级就业服务机构参加“201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

安徽省劳动就业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届时毕业生们可上网查询到很多信息,不用到处奔波寻找工作,“网上将提供单位简介、岗位需求、联系方式等内容,还有本地区最新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扶持政策。”

根据安排,网上招聘活动将分为春夏秋冬四场,分别于320日至26日、620日至26日、920日至26日、1220日至26日进行。毕业生们可直接登录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www.chrm.gov.cn)、中国就业网(www.chinajob.gov.cn)、安徽就业网(www.ahjy.gov.cn)及全省各市就业(人力资源)网参与网上招聘活动。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