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姚志英副教授畅谈“访美见闻”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3-19
责任编辑:
 

317晚,滁州学院外语系副主任姚志英副教授为该校大学生畅谈“访美见闻”。

 

去年10月至12月,姚志英与另一位老师一起赴美国科罗拉多州Bridge English培训中心,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访学。

讲座上,姚志英说,虽然在美国学习只有短短的两个多月,但感悟颇深。无论是对地广人稀、环境优美的丹佛市的赞美,还是特殊的美国式“无围墙大学”、绿色健康的饮食文化、丰富精彩的节日庆典,都无不体现了美国这个国度的开放与文明。美国任课老师的轮流制度和上课方式的轻松愉悦,也与中国大学教育模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姚志英通过自己拍摄视频短片的展播,强调了美国人时间观念、诚信意识强和超前的消费观念等诸多值得借鉴的地方,引起了同学们的思考和共鸣。她从美国人终身学习的愿望和独立自强意识,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