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精心谋划深入推进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3-19
责任编辑:
 

318,滁州学院召开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推进会,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倪阳、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和音乐系、美术系等系(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委负责人对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与会人员就如何精心谋划,深入推进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积极建言献策。

倪阳、程曦听完汇报后,就艺术展演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抓落实,要从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从促进学校艺术教育的发展和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角度,充分认识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狠抓落实;二是要统筹协调抓督查,学校教务处、团委作为牵头单位,要统筹协调,定期召开各责任单位负责人会议,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多与相关部门和系(部)沟通交流;三是要立足长效抓机制,建立组委会统一领导、各组牵头实施、统筹协调督办、系(部)主动参与的工作机制,用健全的机制确保展演工作有序开展。

据悉,自去年11月份接到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文件后,该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划拨专项经费,出台相关文件。各有关系(部)和部门精心组织实施,认真选拔作品,科学编排节目,积极投入艺术展演各项筹备工作中。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