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深入推进对口支援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3-19
责任编辑:
 

317,滁州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长郑朝贵教授带领实验实训中心、音乐系等单位负责同志一行五人,前往该校对口支援院校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开展考察交流与指导。

 

座谈会上,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陈立武对考察指导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十二五”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他说,安徽高职院校之间在生源、就业市场、教育资源等方面的竞争日趋激烈,不成规模、没有质量、缺少特色的高职院校将难以生存,如何才能提高学校的综合竞争实力,是未来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较为突出的问题。他希望滁州学院在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育科研、实验实训等方面给予一定帮助,以促进城市职业学院加速发展。

郑朝贵说,滁州学院此次前来交流的目的,是推动两校合作向广度深度拓展,着力解决更多实质性的具体的问题,这是兄弟院校的情谊,也是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支持皖北教育发展的战略性部署。目前,两校在对口支援方面已经签署了框架性协议,今后将进一步强化措施,抓好落实,互帮互学,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