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为滁州市招商局编制“十二五”发展规划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3-22
责任编辑:
 

应滁州市招商局的邀请,滁州学院经济管理系为该局编制“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320,滁州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史贤华带领课题组成员来到该局,就“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编制工作进行了座谈。

滁州市招商局副局长刘江华热情接待了史贤华一行,并介绍了“十一五”期间滁州市招商引资的主要成就及存在的问题,对“十二五”期间招商引资工作的形势作了深入分析。他诚挚希望课题组能够从理论和战略的高度,结合滁州实际,编制出科学的发展规划,以促进滁州经济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研讨。史贤华表示,课题组将全力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尽快在4月中旬完成第一阶段的编制任务报告。

会后双方还就滁州学院经济管理系青年教师到市招商局挂职锻炼事宜,进行了磋商,并初步达成共识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