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深圳巴洛克文化艺术公司到滁州学院揽人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3-24
责任编辑:
 

318,深圳巴洛克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到滁州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招聘的岗位有钢琴、舞蹈老师和管理人员,该校音乐系、经管系、体育系近80名同学参加了应聘。       

深圳巴洛克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发展迅速且有一定影响力的文化艺术培训管理公司,在全国有数百家分公司。巴洛克公司华东地区负责人、滁州学院音乐系优秀毕业生黄生益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发展前景,并就招聘岗位提出了要求。

通过供需洽谈,巴洛克公司与多名毕业生达成了就业意向。

洽谈会后,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倪阳在音乐系、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会见了巴洛克公司一行,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建立实习基地等事宜,达成了共识。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