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举办公务员招录考试“模拟考”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3-25
责任编辑:
 

为了帮助2011届毕业生更加熟悉公务员考试的题型,了解公务员考试的特点和流程,掌握应试方法与技巧,319,滁州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了2011年安徽省公务员考试模拟考试,来自全校不同专业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结合往年安徽省公务员考试情况及今年热点问题研制试题,试题类型、难度和考试流程严格按照省公务员考试模式进行,整个考试环境与正式考试接近,使用标准答题卡,力求使考生能够从中体验公务员考试流程,适应公务员考试节奏,在正式考试中有更好的发挥。整个考试过程中,考生们认真答题、沉着冷静,考风考纪严明,考场秩序井然,监考人员认真负责、态度严谨。

参加考试的同学对本次模拟考试反响良好,纷纷表示从活动中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公务员考试的各个环节,认为本次模拟考试对备考2011年安徽省公务员考试有较强的指导作用,一致希望学校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