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机关二支部举办创先争优党课报告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3-25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324,滁州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邀请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湘水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在题为《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党课报告中,汪湘水就党的先进性的由来进行了深入阐述。他指出,先进性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特征,也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生命所系、力量所在。先进性建设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建设。要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深度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争科学发展之先、创社会和谐之优,为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注入强大动力。

汪湘水强调,要在广大党员中着力强化“五个意识”,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扎实开展。一是切实增强党的意识,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在思想、理论和情感上达到对党的认同;二是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做好群众工作,多为师生办实事好事;三是切实增强执政意识,深入研究执政规律和执政方法,做到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四是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认识大局,把握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围绕大局做好本职工作;五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把履责和问责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心,努力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行其权、尽其职。

创先争优开展以来,滁州学院机关二支部相继开展了党员承诺、亮牌上岗、服务竞赛、主题征文等活动,拓展载体建设,深化活动效果。此次专题党课报告会,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激发了党员的战斗力,坚定了党员的意志力,为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石。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