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大学生深入学习研究何新学术思想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3-28
责任编辑:
 

324,滁州学院大学生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学会召开座谈会,畅谈何新学术思想的学习和研究心得,并围绕国学、国际关系等热点问题开展了热烈的研讨。

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何新学会名誉会长倪阳对同学们的发言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学生社团这个平台,积极探究何新学术思想的精华,培养学习和研究的兴趣;充分认识国学的重要性,加强自身的学习与思考,尤其是要加强对经典国学著作的阅读;要在学习的过程中拓宽视野,培养科学的分析问题的方法,在研究中提高分析问题的能力。

该校团委负责人也对何新学会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社团积极将外部环境的优势转化为本社团健康有序蓬勃发展的动力,不断丰富活动的载体和形式,进一步扩大社团的影响力,加快发展,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何新学会负责同学对该社团成立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介绍了下一阶段学会的工作思路和打算。

据悉,滁州学院自2007年在全国高校中首先开设倪阳主讲的“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选修课以来,何新先生的学术思想在该校青年大学生中备受推崇。2010420日,滁州学院大学生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学会成立,进一步推动了该校何新学术思想的研究,增强了大学生学习社会科学的兴趣,提高了广大同学认识世界、人生和社会的能力,提高对政治、经济和国内、国际形势的分析辨别能力。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