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领导深入农村中学看望实习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3-28
责任编辑:
 

324,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曦在该校实验实训中心、教育与法政系、中文系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南谯区乌衣初级中学、腰铺初级中学,看望在两个实习基地开展教育实习的学生。

 

程曦对两校在实习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师范生教育实习是非常重要的实践环节,希望实习生珍惜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请教,学习他们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的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教学能力。他表示,愿意在课题申报、师资培训等方面为实习学校提供帮助。

两实习学校负责人对滁州学院人文教育、汉语言文学两专业的实习生也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这批实习生工作责任心强,积极性高,专业基础扎实,谦虚好学。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