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常熟理工学院考察团访问滁州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3-28
责任编辑:
 

328,常熟理工学院副院长丁晓原率该校考察团一行10人到滁州学院交流访问,受到滁州学院党委书记余在岁,党委委员、副院长倪阳等热情接待。双方就做好高校综合管理和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倪阳主持了交流座谈会。

 

滁州学院党委书记余在岁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该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特别是学科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丁晓原对滁州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滁州学院办学理念科学,办学思路清晰,措施务实,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绩显著,他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促发展。

会上,滁州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章浩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校会峰校区扩建新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办公室、资产处、总务处、图书馆、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并分别发言,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

 

考察团一行还在余在岁、倪阳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滁州学院会峰校区校园和图书馆等场所。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