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第四届“蔚然杯”大学生辩论赛拉开帷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3-29
责任编辑:
 

327日,滁州学院第届“蔚然杯”大学生辩论赛拉开战幕。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逻辑思维能力和应变表达能力,增强大学生团队协作精神,该校举办了第四届大学生辩论赛,并以大学生密切关注社会发展热点问题和大学生成长发展话题作为本届辩论赛的辩题。

     

12个系的代表队分6场进行了首轮初赛的对决。辩论场上,每位辩手或话锋犀利,气势凌人;或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或巧设陷阱,诱敌深入,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充分发挥个人思维以及团队优势,在辩手言语较量中,体现了思想与力量的交锋,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神上的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外语系、法政系、国土系、经管系、数学系、电子系等6支代表队从1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下一轮复赛。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