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第四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3-31
责任编辑: 吉晓华
 

330,以“青春·使命”为主题的滁州学院第四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倪阳和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全校各学生社团会员代表2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倪阳宣布“滁州学院第四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并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学生社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生社团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学生社团百花齐放、生机勃勃,活动内容和层次不断提高,有力地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倪阳强调,学生社团工作要坚持以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为统揽,以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进一步促进社团文化健康繁荣发展,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具有个性风格和文化内涵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为广大同学全面成长、成才、就业服务。要坚持“大力扶持理论学习类社团,热情鼓励学术科技类社团,积极倡导文化艺术类社团,加快发展志愿服务类社团,正确引导兴趣爱好类社团”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社团工作,促进学生社团科学发展。

倪阳希望学生社团的广大会员借助社团文化节这个平台,充分展示各自才能,放飞青春梦想,彰显青春风采。

 

开幕式上,还对年度优秀社团进行了表彰,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人、社团及社团会员代表分别发言。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观看了社团巡礼图片展、优秀社团成果展、“百米书画大赛”、学生社团logo作品设计展及文艺演出等活动。

 

据悉,滁州学院第四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献给党”大合唱比赛、党史团史知识竞赛、“蔚然杯”大学生辩论赛、“蔚园情”大学生艺术歌曲比赛、“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及各学生社团系列活动等30余项活动,至6月上旬结束。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