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1239名考生报考滁州学院“专升本”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3-31
责任编辑:
 

安徽省2011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工作327日结束。1239名应届专科毕业生报考了滁州学院,较去年报考人数增加了200多人。

滁州学院今年7个专业招收“专升本”学生430人,分别是:汉语言文学(师范)70人,人文教育(师范)80人,英语80人,地理科学(旅游管理方向)45人,地理科学(地理信息系统方向)35人,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50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70人。

为做好今年“专升本”招生工作,滁州学院专门成立了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志才任组长的专升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专门会议,印发了专门文件进行动员和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规范运行,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

据悉,此次“专升本”招生报名工作327日结束后,考生凭身份证于488001800到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图书馆1楼行政办公区102、103室领取准考证;4910日,在滁州学院南校区教学楼进行考试;411日,统考科目答卷送交省考试院,专业加试科目开始阅卷;413日,公布专业加试成绩;417日,滁州学院确定和公布专业课资格线;54日—5日,省招生考试院投档录取;510日,寄发录取通知书;612日,新生持录取通知书、个人档案到滁州学院办理报名、缴费等入学手续;618日,完成专升本新生在“中国高等教育信息网”的信息注册。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