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外语系:中外教师合作教学提高教学质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4-01
责任编辑:
 

330,滁州学院外语系召开商务英语教师“中外教师合作教学模式”改革座谈会,就合作教学形式和课堂教学方法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中外教师合作教学模式中,中方教师以课本为蓝本,夯实学生理论基础,外教用丰富的实例来补充、解释理论,使课堂更加丰富并富有层次感,从教与学多方面得到了提高;中方教师一致认可外教给学生补充的材料,并认为在合作教学中,不仅促进了中方教师的教学,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中方教师的学科知识。

该系主任程家才在会上指出,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外教师合作的教学效果,各位商务英语教师应更加积极主动地与外教进行沟通交流,有针对性地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共同商讨。

商务英语教师们也表示,将积极与外教进行加强交流与合作,力求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满足学生求知需求。

会上,大家还对学生中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作了深入探讨与研究,提出了改进的思路与措施。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