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在康佳守塑两企业建立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4-01
责任编辑:
 

41,滁州学院与安徽康佳电器有限公司、守塑科技(滁州)有限公司签订“共建滁州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倪阳及两企业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为基地颁牌。

 

安徽康佳电器有限公司是康佳集团重要的彩电生产基地和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守塑科技(滁州)有限公司是日本有限会社MORIPURA投资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主要从事非金属制品的模具和移动通信系统相关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

倪阳在仪式上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滁州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滁州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科研及产学研合作,大力推进学科专业结构调整,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与康佳、守塑两大型企业合作,标志着校企间合作迈向了更深入、更富有成效的阶段,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更好地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更好地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服务。

安徽康佳电器有限公司、守塑科技(滁州)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他们表示相信,通过此次合作,协同共进,实现共赢。

滁州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经济管理系及教务处、学生处、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并就毕业生就业及市场需求等问题,与企业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签约仪式结束后,康佳、守塑两企业负责人还在倪阳的陪同下,参观了滁州学院会峰校区校园、实训厂房及实验室。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