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市“十二五”招商引资规划课题组赴定远县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4-02
责任编辑:
 

41,滁州市招商引资“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课题组一行,在课题组组长、滁州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史贤华的带领下,赴定远县开展调研。定远县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子祥热情接待了课题组一行,定远县盐化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课题组听取了千亿元盐化工业园区规划和建设情况的介绍,就园区招商引资情况进行了解和交流,并深入到大型盐化工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考察。

课题组一行还考察了定远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金山滴水寺遗址恢复重建工程,对项目的建设规划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史贤华说,通过调研,课题组成员了解了定远县招商引资的实际状况,对招商引资工作有了直接的感观认识,为课题研究获取了第一手丰富资料。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