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全力做好全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筹备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4-06
责任编辑:
 

2011年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将于4810日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举行。滁州学院对此高度重视,全力做好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

 

2011年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由省科协、滁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滁州市科协承办。届时将有省领导、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全省17个市代表队、科技辅导员、赛会评委和新闻媒体的记者等500多人参加活动。

为保证此项赛事的成功举办,滁州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把全力配合做好赛事筹备工作作为发挥学校资源优势,服务地方的有利契机,组织院办公室、团委、保卫处、后勤总公司、体育系等单位负责同志召开协调会,布置落实有关工作。清明节假期,该校党委书记余在岁,党委委员、副院长倪阳等还深入现场指导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据了解,目前赛会场地清理维修、清洁卫生、用电、网络、评委室和休息室等保障已到位,校园环境整治一新,比赛日赛场茶水和食堂盒饭配送等已落实到位、明确到人,确保当天供应正常。对担任开幕式礼仪小姐和开、闭幕式举牌以及赛事服务的30多名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和任务分解。600名学生观摩方阵已组织到位。赛会场地的布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