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滁州学院11项科技成果在皖北产学研对接会上找到“婆家”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9-30
责任编辑: 王诗根
 

928日至29日,由安徽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经信委、亳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皖北地区(亳州)产学研对接会在亳州市政务中心举行。经过洽谈,有588个科技合作项目成功签约,其中滁州学院有11项科研成果在本次产学研对接会上找到了“婆家”。

本次产学研对接会以“振兴中医药发展,服务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皖北加速崛起”为主题,来自省内外43所高校及部分科研院所、相关企业和研发机构的近800人参加大会。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带领专家和几十项有特色的科技成果参会。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在观看科技成果展时,对滁州学院近年来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程曦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产学研对接会,进一步加强了与兄弟院校及企业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相互了解与信息交流,对于提升科研与产学研合作水平,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都具有重要的积极作用。

 

附:第五届皖北区域(亳州)产学研对接会滁州学院签约项目一览表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