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滁州学院郑朝贵教授在海峡两岸地形与第四纪研讨会作学术报告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10-08
责任编辑: 王诗根
 

近日,由中国第四纪教育与普及专业委员会、高雄师范大学、高雄市台湾地理学会主办的“海峡两岸2011年地形与第四纪环境教育研讨会”在台湾高雄师范大学举行。来自海峡两岸2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的4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滁州学院郑朝贵教授应邀参会,并在会上作题为《安徽淮河流域新石器时代文化遗址时空分布与自然环境演变关系》的学术报告。

会上,海峡两岸的学者就海岸线变迁、湿地变化、冰川进退、沙漠演变、全球变化、自然灾变及其与人类活动关系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

郑朝贵教授现为中国第四纪教育与普及专业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全球变化与区域环境演变的相关研究,研究成果颇丰,在国内外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会议期间,郑朝贵教授还与其他与会代表一起赴台湾大学、台湾自然科学博物馆等高校和科研单位进行了考察与交流,并对台湾地区典型地质地貌进行了实地考察。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