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滁州学院举行第四届中国农民歌会志愿服务培训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10-08
责任编辑: 王诗根
 

928,滁州学院对即将参加第四届中国农民歌会礼仪服务的40名青年志愿者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该校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长期从事宾馆酒店管理和礼仪接待服务研究的青年教师金泉,系统介绍了礼仪的六大基本原则,即尊重、遵守、适度、自律、宽容、平等,让志愿者们初步了解关于礼仪服务的知识。她从仪容、服饰和仪态三个方面讲述了志愿者们应该注意的事项,包括表情、眼神、微笑等。生动形象的演示赢得了阵阵掌声与欢笑,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广大礼仪志愿者们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重要的礼仪服务知识。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农歌会期间,经过培训的40名礼仪志愿者将和其他120名负责宾馆驻地服务、开幕式现场引导等工作的志愿者一起,奔赴到各大酒店、各演出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滁州市和滁州学院良好的对外形象。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