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滁州学院3项目获批省高校“思政课建设工程”立项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12-01
责任编辑: 王诗根
 

在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程2011年项目申报中,滁州学院申报的3个项目最近正式获批立项,获批项目数在全省新建本科院中名列前茅。获批的3个项目分别是:汪才明教授领衔的教学团队项目和“精品课程体系”项目,路德红副教授的“精彩一课”项目

安徽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程于2011年首次施行,旨在用5年的时间打造一批思想政治理论课优质教学资源;普遍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整体素质、教育教学能力和教学积极性;创新教育教学途径方法,推进实践教学模式改革;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信息化建设,拓展教学空间和渠道;完善机制体制,改革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评价体系、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和教学保障体系,从而使全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水平有明显提高。工程项目建设启动后,滁州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多次听取工作汇报,分管领导亲自调研督促,思政教研部高度重视、组织协调,思政课教师大力支持、积极参与,精心准备、科学论证,为成功申报该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滁州学院思政教研部主任汪才明教授表示:“思政教研部将完善制度,健全机制,高标准要求,高起点管理,加强过程监督,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