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滁州学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 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12-01
责任编辑: 王诗根
 

今年121日是第24个“世界艾滋病日”。连日来,滁州学院团委、校医院与滁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开展了以“行动起来,零艾滋病靠近”为主题的系列防艾宣传活动。

1129,滁州学院大学生举行了防艾主题签名活动。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主动在印有“青少年是迎战艾滋病的生力军”的宣传条幅上签名。市疾控中心在现场发放宣传单,宣传防艾知识。

1130121晚,该校还分别在琅琊、会峰两校区举办“第23届世界艾滋病防控月”宣讲活动,并播放了《飘动的红丝带:中国首届防控艾滋病大会专题文艺晚会录像》,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和好评。

滁州学院医院院长、主医师王邦俊说:“艾滋病是一种慢性传染病,目前还没有有效的药物来治愈它,但完全可以预防。因此,做好宣传预防艾滋病工作非常重要。希望通过这次宣传,增强同学们的防艾意识,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艾滋,真正对自己的未来和家庭负责。”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