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滁州学院举办第二期青年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12-01
责任编辑: 王诗根
 

在第26个“国际志愿者日”即将到来之际,1126日,滁州学院举行第二期青年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弘扬志愿精神,共建和谐校园”志愿服务动员大会。来自全校13个院(部)的150余名青年志愿者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该校团委负责人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青年志愿者行动的意义,增强志愿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充实完善自我,不断提高志愿服务能力;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滁州市义工协会负责人应邀与会致辞,现身说法,宣传志愿服务的精神与意义。参训志愿者骨干和第四届中国农歌会志愿者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认真学习培训、提高综合素质、积极服务社会的愿望。

 

据悉,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不仅包括志愿服务理论的学习、电影展播,还包括内容新颖的志愿服务实践活动,给各级志愿服务组织搭建了一个深入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也为第26个“国际志愿者日”献上一份厚礼。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