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滁州学院2011年教学工作会议将于12月23日至25日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12-01
责任编辑: 王诗根
 

滁州学院2011年教学工作会议将于12月23日至25日举行。1128日,该校召开2011年教学工作会议筹备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出席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许志才在讲话中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筹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强化办学特色,顺利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有着重要意义。

许志才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按照学校总体部署,进一步明确职责,精心组织,周密准备,逐步推进,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对相关职能部门的任务分工进行了部署,并对教学工作会议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讨论。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