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滁州学院大学生歌舞欢送驻滁部队老兵退伍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12-02
责任编辑: 王诗根
 

1129晚,滁州学院音乐学院选派了2个舞蹈节目,参加了驻滁73091部队欢送老兵退伍专题文艺晚会的演出,受到了官兵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滁州学院与73091部队是军民共建友好单位。多年来,滁州学院注重发挥高校人才和科技优势,认真做好智力拥军工作。除了每年“八一”和春节前夕赴部队慰问官兵外,还经常选派专家学者为官兵作形势政策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学术报告,选派节目参加部队各种文艺演出,选派教师为官兵学历提高开展课程辅导。部队官兵也受邀每年为滁州学院新生开展军事训练,与大学生开展军民联欢等。滁州学院智力拥军事迹曾被《解放军报》专题报道,并入选在中国军事博物馆举办的首届全军“双拥”工作成果展览。

 

在当晚的演出中,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大学生表演的舞蹈《梦里寻她千百度》,以其动人的舞姿、优美的旋律,给官兵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学生表演的另一个歌伴舞节目《追寻》,因为表达了老兵们虽然离开军营,但对党和对祖国无限忠诚的心情,而备受老兵们的欢迎。

 

据悉,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也于1128日晚,选派节目参加了驻滁73042部队欢送老兵退伍文艺晚会的演出。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