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滁州学院党委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12-01
责任编辑: 王诗根
 

近日,滁州学院党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就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和安排。

意见指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文化改革发展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总结了党领导文化建设的成就和经验,深刻分析了文化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在集中全党智慧的基础上,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确立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战略目标,提出了新形势下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重要方针、目标任务和政策举措。胡锦涛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意见强调,要结合实际,发挥优势,全面贯彻落实会议对教育系统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大会上和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要求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发挥学校文化育人和文化传承创新作用。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发挥哲学社会科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思想库作用。积极参与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文化领域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地方文化发展的能力。

意见要求,全校上下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加大宣传力度,狠抓工作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为推进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