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滁州学院邀请专家作迎评促建专题辅导报告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3-26
责任编辑: 王诗根
 

323,滁州学院邀请本科教学评估专家、合肥学院副院长陈啸教授作“迎评促建”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学校领导余在岁、许志才、倪阳、汪湘水、程曦,校长助理章浩等出席报告会,全体教师、机关各部门科级以上干部6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陈啸教授曾多次参加本科高校教学评估工作,对教学评估有着深切的感受和思考。报告中,陈啸教授从新一轮教学评估方案的设计理念、整体架构、工作方式三个方面,就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7项一级指标、20项二级指标、39个主要观测点的内涵及基本要求进行了深入剖析,深入讲解了教学评估工作的任务分解和工作流程,并对如何做好迎评准备工作给予了全面的指导。报告引用了很多鲜活的事例,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宏观战略高度和理论深度,又紧密结合高校实际,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两个小时的报告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主持报告会,并就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做好学校教学评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校各院(部)、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员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教学评估工作,进一步增强迎评促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注重全员参与,从教学质量、教学管理等多方面入手,以平常心、正常态扎实做好每项工作;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评建工作中,确保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