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滁州学院旅游专业实习基地在滁州君家酒店揭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3-26
责任编辑: 王诗根
 

322,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与滁州君家酒店举行签约仪式,正式确立君家酒店为滁州学院旅游专业实习基地。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倪阳、滁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基富为实习基地揭牌。滁州市旅游局局长严正,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领导戴仕宝、林玉标、王芸和旅游专业的部分师生参加了签约暨揭牌仪式。君家酒店总经理刘劲松主持仪式。

 

倪阳对滁州君家酒店与滁州学院地信学院签约合作表示祝贺,对与会领导、来宾光临和长期给予滁州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倪阳简要介绍了滁州学院大力推进较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他指出,学校以滁州及周边地区产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为导向,大力调整学科结构,改造和新增应用型专业。旅游相关专业就是在这一背景下设立的。

倪阳希望以君家酒店实习基地建设挂牌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旅游专业的快速发展,通过理论与实训实践结合,强化学生实际操作能力的培养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在助推滁州旅游业发展的过程中,更好地实现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严正代表滁州市旅游局对校企合作表示祝贺。他说,目前滁州旅游业发展态势强劲、前景广阔,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利用好这次搭建的合作平台,让旅游专业学生得到更好的实践锻炼机会,提高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能力,也为滁州旅游业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作出积极的贡献。

 

滁州学院地信学院院长戴仕宝与滁州君家酒店总经理刘劲松代表合作双方,在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上签字。

据悉,滁州学院地信学院旅游专业经过6年多的发展已初具规模,拥有旅游管理本科、涉外旅游专科2个专业,在校生达到400余人。滁州君家酒店是一家四星级酒店。地信学院从2008年开始与君家酒店合作,已经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学生通过各种实践机会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同时也提升了酒店的服务水平,储备了人才。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