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滁州学院加强学习调研促进节能减排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3-26
责任编辑: 王诗根
 

31516日,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吴开华带领该校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安徽、江苏两省4所高校及能源管理企业,就节能监管平台建设、合同能源项目管理等进行考察和调研。

 

在高校调研期间,吴开华等详细了解能源监管系统的项目申报、能耗监控系统的规划、设计、建设、主要功能和节能效果等情况。同时还对如何利用先进的节能技术和节能产品对校内的浴室、开水房等场所改造进行调研。

 

在江苏联宏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吴开华等听取了公司有关负责人对建筑能源管理产品开发与生产、工程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等情况介绍。双方还就节能监管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