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滁州学院赴南京招聘人才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3-26
责任编辑: 王诗根
 

324,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湘水带领该校人事处和有关院(部)负责人一行13人,赴南京“江苏省2012年高校补充师资供需洽谈会”招揽人才

 

“江苏省2012年高校补充师资供需洽谈会”是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专门为高校引进硕士、博士毕业生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量毕业生参加。

 

洽谈会上,汪湘水一行纷纷推介滁州学院,不厌其烦地为前来应聘咨询的毕业生,介绍人才引进的优惠政策和学校蓬勃发展的态势。通过充分交流、面试考核,初步与4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其中博士研究生1名、硕士研究生3名。

前期,滁州学院还通过校园网、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中国研究生教育在线等网络平台,在线发布招聘信息,有效宣传了学校,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今年已有31人与滁州学院签定了就业协议,其中博士、教授10人。

近年来,滁州学院为适应建设较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坚持以人为本,以师为先,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学校通过建立完善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名师、教坛新秀等选拔培养等制度,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