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滁州学院学者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地方发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3-26
责任编辑: 王诗根
 

313,由滁州市社科联主办,旨在集中专家智慧、服务科学决策的内部刊物《学界建言》创刊。首期刊登的本地专家建言两篇文章,均来自滁州学院。

 

滁州学院教务处李银老师在题为《滁州市城市化进程中的“城中村”改造与治理》的文章中,从“城中村”改造与治理的原则、改造治理规划、社会管理模式创新、融资方式和途径创新、发挥政府作用五个方面,对滁州市“城中村”改造与治理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

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王国杰老师在《借力大学生实习助推政府工作》一文中,就依托大学生实习,深化政府与地方高校合作进行了探讨,并就具体合作方式提出了对策建议。

据了解,《学界建言》是专供市领导参阅的内部刊物,主要围绕滁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现实问题,不定期刊载市内外专家学者的研究成果及言论文章,为推动滁州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实现追赶跨越、奋力“双超”,冲刺全省第一方阵目标积极贡献力量。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