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滁州学院就业讲座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3-26
责任编辑: 王诗根
 

322晚,滁州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该校学生处副处长、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孔令十应邀担任主讲。

 

在题为《我的大学我的路》的讲座中,孔令十全面分析了目前大学生的就业特点、就业环境及就业趋向,建议广大同学充分认识自我、认识社会环境,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职业目标,给自己准确定位,在升学、考公、入企、留学以及创业等方面寻求适合自己的方向。

孔令十强调,如果想要获得成功的人生路,应加强自身的能力和素质等方面的准备,提升自己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并强调要学好专业课,发展兴趣特长,参加实践,以适应社会就业的需求。 

孔令十还以己为例,现身说法,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人生观,加强对就业问题的关注,为以后更好地就业、发展奠定基础。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