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铜陵学院殷和平一行到滁州学院交流学习办学经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3-26
责任编辑: 郑晓华
 

322下午,铜陵学院土木工程系副主任殷和平一行3人,到滁州学院地信学院交流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办学经验。滁州学院地信学院院长戴世宝、党总支书记林玉标、地理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郑平建热情接待了殷和平一行。

滁州学院地理信息系统(GIS)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殷和平说,长期的办学中,地信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有很多成功的例子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这些对铜陵学院土木建筑系新开办的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建设有着重要的借鉴作用。

戴世宝介绍了GIS专业在坚持“改革教学,开放办学,注重基础,强化实践”办学理念下取得的一些成果,介绍了GIS的培养方案、实践教学培养模式和GIS大赛指导等。地理信息系统教研室主任李鹏老师就构建GIS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理论课程体系、实践教学体系、教学教法、教学管理制度及优质师资队伍等方面作了交流。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