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滁州学院化工学院与金邦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5-26
责任编辑: 王诗根
 

524,滁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安徽金邦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葛秀涛、副院长李永红与金邦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健峰共同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由滁州学院化工学院选派赴金邦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挂职锻炼的青年教师侯金松同日抵达。

揭牌仪式上,肖健峰介绍了金邦医药化工有限公司目前的规模及发展情况。该公司位于来安县,主要从事精细化学品、医药中间体、生化试剂的开发与生产。公司主导产品有丙二酸二乙酯、乙醚、固体甲醇钠、液体甲醇钠、固体乙醇钠、液体乙醇钠等,其中丙二酸二乙酯产品已成为我国主要生产基地之一,固体甲醇钠的产量全国最大,年产1万吨。

肖健峰对滁州学院化工学院选派教师前往公司挂职和在公司建立就业实习基地表示诚挚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他说,目前公司十分注重科技与人才建设,希望通过此次与化工学院的合作,为公司员工队伍建设、科技研发与进步带来新气象、新成果。

葛秀涛对滁州学院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重点就实验室仪器设备、应用型教师培养、校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等作了介绍。李永红就化学化工人才培养方面的具体要求与企业进行了探讨。

滁州学院化工学院楼鑫博士、郑建东博士和2012年新引进教师、南京力达宁化学有限公司研发部主任胡玉林博士,也就各自研究专长和可为企业服务的项目进行了推介。

金邦医药化工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经理俞奉玉介绍了金邦医药目前存在的丙二酸二乙酯工艺改进和醇钠副产物氢气回收等四个技术难题。他指出,产学研是校企联合的最佳形式,可以使双方实现资源共享。希望滁州学院化工学院和金邦药业校企合作能够深入持久,解决企业真正解决技术难题和发展“瓶颈”,在校企合作中锻炼教师、培养人才、实现共赢。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