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繁荣公寓文化,服务学生成长: 滁州学院举办首届公寓文化节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5-26
责任编辑: 王诗根
 

523,滁州学院首届公寓文化节开幕。该校学生处、团委、后勤集团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滁州学院后勤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王邦俊在开幕式上讲话。他指出,公寓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公寓环境和公寓生活对学生的健康成长有着巨大的影响。举办公寓文化节就是为了通过对公寓文化内涵的挖掘,倡导公寓文化建设、加强有效管理、提高我校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该校学生处处长江文贵宣布“滁州学院首届公寓文化节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紧接着进行了三人篮球预赛、女生趣味活动。赛场上,队员们为给自己的寝室,自己的楼栋争光,发扬敢于拼搏的运动精神,比赛高潮迭起,欢呼加油声不断。

据悉,首场比赛共有来自不同楼栋的96支队伍以寝室为单位参赛。参加女生趣味活动的68个寝室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7#204寝室摘得桂冠,7#2047#1031#1111#3345#1057#102分别获得了本次女生趣味活动的前六名。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