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滁州学院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5-28
责任编辑: 郑晓华
 

524下午,滁州学院召开2012年信息化建设推进会。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倪阳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代表参加会议。

 

倪阳在会上作了讲话,希望通过此次推进,加强各部门对信息化建设的认识。他指出,信息中心要将部门特点和实际需求相结合,依循调查研究、整合需求、修订方案、完善实施的开发流程,充实网络资源,制定出合适的应用开发系统,切实为教学服务。

倪阳要求,今年要努力改善学校信息应用系统,“一卡通”和学工系统需初见成效,以积极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听取了信息学院负责人关于2012年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思路、目标和任务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切实的意见。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