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宿州学院到滁州学院考察交流后勤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5-29
责任编辑: 郑晓华
 

526日,宿州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房建国、党总支书记刘超一行8人来到滁州学院考察交流后勤工作,受到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吴开华,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骆宝明等热情接待。

 

骆宝明向房建国等介绍了滁州学院后勤集团基本情况、集团社会化改革的历程、经营管理状况、措施及取得的成效等。双方就后勤经营管理、服务保障、人事制度、物资采购等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房建国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滁州学院南北校区食堂、学生公寓及校园绿化工作,对滁州学院优美整洁、四季如春的校园环境,细致周到、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先进、科学的发展思路表示了由衷的赞赏。  

双方表示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促进高校后勤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