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滁州学院第九届校园十大歌手名单出炉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5-29
责任编辑: 郑晓华
 

5月26日晚,滁州学院第九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在该校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岗和刘雨航组合、田源、张媛媛、余建霖、王锐、邢陈晨、徐馨怡、颜东东和陈星鑫组合、王艳、洪旸荣膺“2012年度校园十大歌手”称号。

经过初赛和复赛选拔,20名(组)选手进入本场总决赛。选手们自信满满,他们的演唱,或深情款款,或高亢嘹亮,或动感十足。凭借非凡的演唱功底,加之富有深情的表演,他们不仅征服了评委们,更征服了全场观众。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热闹非凡。滁州学院团委副书记音坤、校监审处副处长佘预卓与现场近千名同学观看了比赛。音乐学院周子翔、庄虹子、校团委黄河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