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滁州学院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5-29
责任编辑: 郑晓华
 

525,滁州学院召开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该校领导余在岁、许志才、倪阳、汪湘水、程曦,校长助理章浩,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各院(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该校党委副书记倪阳主持会议。

 

会上,13个二级学院汇报交流了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学生处负责人就前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

 

滁州学院党委书记余在岁在会上讲话,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工作战线同志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之一,是教学评建工作的客观需要。全校各部门、各院(部)要进一步提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认识,高度重视,全员参与,不断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

余在岁强调,要正确分析现状,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突出重点,做好就业信息收集发布、举办小型招聘会、“双困”毕业生的具体指导等工作,努力实现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余在岁指出,临近期末考试,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加强学风建设。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要强化指导,严格把关,逐个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要常抓不懈,预防为主,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确保校园平安和谐。

 

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在讲话中分析了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是学校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其他各项工作都要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的实现来开展。

许志才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重点要推进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推进认识的提高,切实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二是要推进服务意识的强化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全校要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服务于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要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要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四是要推进毕业生就业观念的转变,加强就业指导和创新创业教育,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后创业;五是要推进毕业生就业率的落实,在落实就业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就业的层次和质量。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