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滁州学院举办2012年度科技活动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5-29
责任编辑: 郑晓华
 

5月19-25滁州学院以提高广大师生员工、青少年科普知识为主线,以“携手建设创新型滁州”为主题,开展了“滁州学院2012年科技活动周”活动。

 

 

按照滁州市科技局统一部署,科技处制订了《滁州学院2012年度科技活动周实施方案》,突出“科技与文化融合,科技与生活同行”的特色。活动周期间,科技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协调和组织实验实训中心、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以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开放具有科普功能的机械工程实训中心、岩石标本陈列室以及动物标本陈列室的,安排具有丰富经验的实验实训教师负责科普宣传与讲解工作,增加了科普宣传知识的针对性和广泛性。

通过科技周活动,广泛深入地宣传科学思想、科学知识和科学精神,滁州学院希望能够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员工、青少年创新创业能力,激发了他们融入滁州科技发展建设和谐家园的热情。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