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在第五届“挑战杯”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6-06
责任编辑: 郑晓华
 

6月1日至3日,第五届“挑战杯”合锻股份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滁州学院选送的参赛作品荣获银奖1件、铜奖3件、优秀奖2件。

       

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全省46所高校的70件终审决赛作品。经过大赛评委会的书面评审,孟凡会老师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艾名扬、赵金志等同学的作品《天柱山野生襄荷生态有限公司》入围终审答辩。经过作品展示、封闭答辩、专家问询等环节的激烈竞争,最终获得银奖的好成绩。       

       

此外,经过大赛评委会的评审, 地信学院王瑞等同学的《滁州市三维楼盘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文学院杨远等同学的《滁州致远商贸公司》、经管学院彭贺等同学的《琅琊山绿色乌骨鸡》获得铜奖,生物学院李杨等同学的《滁菊精华茶》、地信学院陈来顺等同学的《3D街区商城》分获优秀奖。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现已成为高校之间彰显办学水平、教育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的一个重要窗口。近年来,滁州学院始终坚持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定位,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着力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平台,积极构建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