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千把爱心伞绽放滁州学院校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6-06
责任编辑: 郑晓华
 

“雨天相伴你回家,爱心沟通你我他”,66日,由滁州学院团委、后勤服务集团、滁州市中心血站共同制作的1000把“校园爱心伞”正式投入使用。适逢一场初夏阵雨,爱心伞为师生出行提供了方便。一顶顶“爱心伞”在校园内撑开,像一朵朵文明之花在校园绽放。

       

此次“校园爱心伞”共在教学区、办公区、食堂等区域设置了10个摆放点,每个摆放点既是取用点,也是回收点,同学们可在任一地点取用和存放。爱心公益伞的日常维护由校青年志愿者总队和后勤物业安排专人负责,定期清点管理。

       

滁州学院团委书记、后勤集团总经理骆宝明指出,千把爱心伞免费投放校园,就是为了让广大师生感受到爱心处处有,对生活充满激情和信心,在互帮互助、相互传递的过程中营造文明、和谐、富有浓郁人文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在潜移默化的影响中,使更多的人坚守道德底线,打造诚信校园,积极投入到爱心行动的队伍中去,展现全国文明单位的风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