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举办2012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6-08
责任编辑: 郑晓华
 

又到一年毕业时,67日,安徽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呼叫中心和全椒开发区13家用人单位到滁州学院举办2012届毕业生双选会。

 

滁州学院2012届毕业生3393人,师范1217人,非师范2176人,本科2368,专科1025人。目前考取研究生207人,专升本245人。

本此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400余个,涵盖了学校工、理、经、管、文、法等多个学科专业。双选会期间,场内外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滁州学院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还深入到双选会现场,与部分用人单位负责人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向用人单位了解招聘需求,积极推荐2012届毕业生,同时指导2012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认清就业形势,以务实的态度到基层一线展现自我、努力工作。

 

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相互了解、双向选择的平台,增强了招聘的整体效果,对毕业生顺利就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在此次双选会中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的有百余名学生。

 

据了解,双选会前,滁州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还向各用人单位介绍了滁州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就毕业生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表示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各用人单位也将各自单位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表示希望与滁州学院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