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党委书记余在岁深入教学一线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6-08
责任编辑: 王诗根
 

连日来,滁州学院党委书记余在岁深入到该校两校区各二级学院,就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教学评建、毕业论文(设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

每到一个学院,余在岁听取院(部)负责人对当前重点工作的情况介绍,询问有关情况,交换开展工作的意见,抽查各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并有针对性地对各院(部)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余在岁说,今年是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年”,学校正处在迎评促建的关键阶段,扎实做好包括毕业论文(设计)在内的教学各个环节的工作,对于教学评建尤为重要。各院(部)要严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关,对质量未能达到教学基本要求的毕业论文(设计)不予参加答辩。指导教师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每一篇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指导评阅,确保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余在岁指出,学期期末将至,各院(部)要通盘考虑,合理安排好期末和暑期工作,特别是要抓好期末考试、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暑期小学期制实践教学、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招生、教学评建、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等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以生为本,切实为学生的学习成才服务,为毕业生就业和安全文明离校服务。要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各学院工作实际,科学谋划好下半年工作,推进较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更好地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中国共产党91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余在岁要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学习沈浩比贡献,创先争优促发展”这个主题,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年”、党的纯洁性专题教育活动和学校的中心工作,大力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添新的活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