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组队参加2012年全国CAD/CAM大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6-11
责任编辑: 张晶晶
 

滁州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组队参加2012年全国CAD/CAM大赛。610日,20名学生分别组队参加滁州学院分赛场比赛。

 

滁州学院对此项赛事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严格培训,使其深入了解规则,赛事活动安排设计严格按赛事流程,深入细致的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滁州学院参赛队员以三维CAD为参赛方向,与机械专业密切相连。比赛中,各位参赛队员发挥自身优势,将技巧性与实用性相结合,将平时积累的经验与强化培训的关键点相结合,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据了解,CAD/CAM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电模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北京菁华锐航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国家级科技体育赛事。该比赛即全国网络设计大赛,为推进竞赛国际化,自2012年起采用CAD/CAM大赛为新比赛名称。大赛引领三维CAD创新设计潮流,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引导模拟设计竞赛项目规范有序发展。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