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安徽工程大学考察团访问滁州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7-16
责任编辑: 郑晓华
 

712,安徽工程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学东一行9人到滁州学院考察交流,受到该校领导余在岁、倪阳、汪湘水等热情接待。

 

滁州学院党委书记余在岁对肖学东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工程大学长期以来对滁州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余在岁说,升本以来,学校坚持多科性、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着力加强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的特色建设和内涵建设,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校从外延到内涵都发生了重大而深刻的变化。余在岁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肖学东对滁州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关工委工作情况。他表示,双方作为兄弟院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两校在学科专业、科研方向和服务对象等方面都存在相似性,希望能与滁州学院保持交流的常态化,加强双方交流合作,推动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

 

交流会上,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倪阳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滁州学院关工委主任、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宋发友介绍了学校关工委工作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会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考察团一行还在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湘水陪同下参观了会峰校区校园。滁州学院组织部、人事处、工会、关工委、退教协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